版權宣告
(創用CC 3.0 台灣)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詳見(請點閱)】 ... 初心 ... 及「文章引用、轉貼/轉寄相關事宜」
 

 
最近蠻忙的,雖然心靈充實,身體卻有些疲累,在網誌上,就輕鬆點吧!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台灣歌壇兩大才子陳昇與伍佰分別寫了一首歌名很類似的歌,陳昇1995年唱了首「恨情歌」,伍佰在約莫十年後,唱了「忘情歌」。歌名相似,我想只是巧合,細讀歌詞之後發現,兩首歌談的都是「愛」與「自我」。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artoon adopted from Rocky Mountain News-Sports


想寫這篇文已經好一陣子了。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陣子忙,幾乎忘了去追蹤BBC轉播北一女樂儀旗隊在愛丁堡表演的事情。說來諷刺,前幾天,朋友提醒我看一則「豬哥」網友專門張貼女校樂儀隊下半身照片的新聞,才讓我想起該要follow up一下了。(當然是follow up表演的新聞,不是那豬哥的新聞囉...)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hrough the Valley"  by Dawn Waters Baker

(Painting Adopted from Dallas Theological Seminary)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行經死蔭幽谷,是為了能更瞭解生命的意義;是低潮,不是絕路」
 

(註:後來想一想,還是抽換了原來的插圖,那一張寓意雖好,但看起來可能讓人感覺抑鬱。)
 
在我高中的時候,妹妹的好友從自家高樓跳下,結束14、15歲的璀璨生命;幾乎同一個時期,我的一位親戚從天橋上一躍而下,送醫不治。那是我第一次驚覺「自殺」這件事情,離自己這麼近。年紀漸長,閱歷逐漸豐富,對自殺這件事情有更深層的體會和瞭解。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時候工作太專注,忙得昏天暗地,等事情做完才發現一整天好像沒吃什麼東西,也不覺得餓。這種情況,偶一為之無妨,但最好別常常這樣,因為用腦的時候,其實很耗能量。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無論古時今時,這似乎是個永存的問題。人人皆可回答,個個答案不一。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生很多不圓滿,食物就變得很重要,能找到一些填補圓滿的東西,相形而言也不容易。」
許悔之
 
「好的食物不只是味覺享受,深刻的內涵更能達到快樂、撫慰心靈的功效。」
安郁茜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攝影原作:nomox,原照片來源網址
(如想看解析度較佳的照片,請連結至原出處欣賞。)

慶祝空軍「八一四」勝利七十週年,台北松山基地昨日實施營區開放活動。我沒能去現場,只能透過網路欣賞,真是遺憾。搜尋的結果,好像還沒有人把昨天的影片放到網路上,只有一些不錯的照片。今天剛好是九三軍人節,就把這些照片還有舊的影片放上來吧!給認識或不認識的軍人朋友們:謝謝你們平日的辛勞!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