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幾乎忘了去追蹤BBC轉播北一女樂儀旗隊在愛丁堡表演的事情。說來諷刺,前幾天,朋友提醒我看一則「豬哥」網友專門張貼女校樂儀隊下半身照片的新聞,才讓我想起該要follow up一下了。(當然是follow up表演的新聞,不是那豬哥的新聞囉...)

huangsg1學妹很用心,這次北一女在愛丁堡的表演相關新聞和資訊蒐集得很齊全,有興趣詳細、完整瞭解這次表演的格友,可以到她的網站去瞧瞧。BBC的Tattoo網頁有提供線上觀賞的服務,但英國以外的IP全部被擋住,沒法看。


我廢話不多說,請您看表演了!



(Thanks to bourdieu_boy for sharing this video clip. 感謝bourdieu_boy提供的影片片段,原始來源應是BBC網站。)


下面這一段是表演結尾時,隊長帥氣刀法的影片。

 

影片張貼者:yescorey

  
【延伸閱讀】
The Spirit of Taiwan 02-1:小草實在是並不小 (文字、照片篇)
The Spirit of Taiwan 02-2:小草實在是並不小 (影音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