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WysiWipe.jpg

 

 

今天逛街時發現這一包小小的、像藥錠的小玩意,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012=WysiWipe.jpg

 

013=WysiWipe.jpg

 

 

原來是「遇水則發」的多功能紙巾。小時候看過魔術毛巾,所以「遇水則發」不稀奇,但是它的用處看來不錯,基於實驗精神,就買回來試試看囉~

 

 

014=WysiWipe.jpg

直徑約2cm,高為0.8cm

 

015=WysiWipe.jpg

與口紅膠比較(右圖右邊的是口紅膠的蓋子)

 

 

根據產品資訊:它的性質介於紙巾(paper towel)和抹布/毛巾(washcloth)之間,質地柔軟、耐用,可重複使用。以纖維素(cellulose)做成,可生物分解 (biodegradable);100%天然,無酒精、無香味、無有害化學添加物(以雙氧水漂白),所以是對環境友善的產品,也適合皮膚敏感的人使用。

 


016=WysiWipe.jpg

遇水之後膨脹,我正將它展開

 

 

產品說明還註明,「Different Liquid, Different Use」:加清潔劑,可清潔用;加檸檬汁,可去油膩;加醋可抗菌;也可加化妝水當化妝棉用。

 

 

017=WysiWipe.jpg

展開後,大小約為23cm x 23cm

 


我的使用心得:質地真如其所言,頗為柔軟細緻,韌性也夠,所以耐用。它的體積真的很小,方便性自不在話下。

Wysi Wipe影片:


 

 

【相關網站】
Wysi Wipe - Biogradable 產品官網 (youtube 竟也有WysiWipe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