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巧合,也可能是季節的關係,最近一兩個禮拜以來,身邊的親朋好友不約而同地處在情緒的低潮。
 
本來就想寫一篇關於季節性憂鬱的文章,但遲遲還撥不出空來找資料確認我腦袋裡裝的東西。不過一直聽到我關心的人心情低落,讓我決定先寫篇東西出來,給我關心的你們:
⊙ 正在為前途打拼,事情繁瑣,生活壓力大,感覺焦慮、力不從心的
⊙ 正在為學業、考試、報告努力衝刺奮戰的
⊙ 正因為人生中的困境而處於低落的心緒
⊙ 正被憂鬱症、躁鬱症的症狀纏身,想擺脫頭頂的烏雲,卻感覺揮之不去的,還有那些莫名其妙感到難過、覺得自己很糟糕,什麼都不如人,生命沒有意義的…
 
事情總會處理完,低落的情緒總會過去,這一陣子,請多給自己加油鼓勵,我也在這裡幫你們打氣。凡事請多作正面思考,撐著點,我們一起加油!!
 
祝福大家,也與大家共勉。我很喜歡這首「窗外有藍天」,雖然春天還沒有到,但是藍天是不分季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