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現在正在跟老虎拼戰,目前7:2領先,希望今天也能拿勝投。 贏球不僅僅是洋基迷(我是)的心願, 更是小王個人以及所有台灣球迷希望看到的事情。放上這個計數器,是希望幫小王加油(當然也幫洋基加油),不是給他壓力。

這個勝投計數器已經出現好一陣子了,也想把這個計數器放在自己網頁或是網誌上的人, 語法如下.  對了, 如果當時有比賽的話, 還可以直接連結文字轉播唷....


<!-- wang_plugin -->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ports.news.yam.com/j/plugin/wang/plugin.js"></script>
<!-- /wang_plugin -->





參考及來源網址:
yam天空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