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真是個有趣的「世界」,因為你從來不知道滑鼠一點下去,會發現什麼好玩、有趣的東西。


最近這一陣子,到處觀摩網友的網站,感覺只有一句:「臥虎藏龍」,網路的世界真是高手如雲。讓我不僅僅每日一學,而是每日數得啊!

從友站發現了「每日漫畫學英語」的小玩意,相當開心:一方面能多瞭解「盎格魯薩克遜(Anglo-Saxon)」式的幽默,另一方面又能學英文,玩耍兼學習,極有效率。(也很符合這位漫畫家的工作哲學,如下所述)

這是位住在密蘇里(Missouri)州的漫畫家 Ted Goff的作品,是個在家工作的Soho族,他在自我介紹裡說,他工作的時候樂在其中,不只是因為畫漫畫是他的興趣,更棒的是,他可以在家工作,有很多時間可以跟家人相處。而「一日漫畫」,其實是他行銷的手法之一。根據這位泰德先生的說法,有人還把他的漫畫放在求職履歷當中呢!(不過他卻沒說,那個人有沒有因為這樣被錄取,還是被刷掉... Hmm....This really makes me wonder...

有興趣的人,可以把下面的程式碼複製到你網站的自由欄位或是文章之中,每天會自動更新內容。要特別謝謝 ecommerce,因為他加了Yahoo字典的查詢欄,讓這個每日一學得以更加有效率。(用滑鼠在圖上點一下,會跳出另一個視窗,圖比較大,並且會看到 Yahoo字典查詢欄。)


<script src="http://www.ezeshop.com.tw/sidebar/comic-e.php"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cript>




* 報給我好康消息的友站:因為我打開了窗
* 程式碼來源:ecommerce 的 無限可能電子商務 Infinity e-Commerce
* 如果,你對Ted Goff先生和他的作品感到好奇,你可以到 Newsletter Cartoons Dot Com 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