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用一點篇幅,說說這個網誌的緣起
 

 

【初心】

        在朋友的blog閒逛的時候,很偶然地看到雅虎奇摩知識家在「打廣告」,邀請路過網友前往,幫其他網友解決問題。本來,只是基於好奇,於是滑鼠一點就連了過去;沒想到,雞婆的毛病就犯了。


        接觸知識家至今,看了不少「兩性、情感」以及「心理健康」的問題,自己也從中學到不少,加上網友之間的意見交換,收穫最多的應該是自己。於是,想把心得跟有緣人分享。所以,這裡的內容,大致會是我對「愛」和「人生」的想法,或是跟這兩個主題相關的所見所聞,以及生活中的浮光掠影。



       無論是老朋友或是新朋友,路過不妨留下足跡唷,打聲招呼、發表看法、批評指教都歡迎。如果您恰巧認識網路世界外的我,請別大辣辣地直呼我姓名嘿

 

        總之,認識新朋友很開心,舊識在網誌上相會很溫馨~

        就請各位隨性、寫意,自在些囉~ 

 



      但願「隨性、寫意和自在」植基於彼此尊重,『以善意換取善意』,所以,補充了下面這一節....

 

 

【關於小格文章轉貼引用之相關事宜】

首先,謝謝您的喜歡與青睞,也歡迎引用或轉貼小格文章!有幾件事,懇請您的瞭解與配合。


著作權宣告

所有在本網誌發表之文章及本人創作之照片、圖樣除特別聲明,均採創用CC授權 ,即「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相同方式分享」:

 

姓名標示.
必須按照作者或授權人所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但不得以任何方式暗示其為您(或您使用該著作的方式)背書。

非商業性.
不得為商業目的而使用本著作


禁止改作.
不得改變、轉變或改作本著作

以上內容,摘自創用CC,想更進一步瞭解,請至創用CC網站瞭解。

 

 

引用或轉貼/轉寄

(1)鑑於電子郵件傳播之廣泛及迅速,有時候可能傳閱或轉寄到後來已經跟原文落差甚大,所以歡迎將拙作之「文章連結」放在信件中分享,請勿拷貝文章以信件轉寄

(2)對於拙作任何形式的引用,請在該篇文章回應欄中知會本人,並請在引用、轉貼(或轉寄)文章時,註明「文章標題」(請勿擅改),以及「作者和出處」(參考如下)—

  您所引用的文章標題
  作者:Cyberreading,本文原刊於「~雲淡風輕草碧綠~


若您願意,也歡迎您留下您部落格的網址,互相交流、拜訪。

 

(4)請勿擅自改作文章以及標題,若您有其他考量或上述文字語焉不詳,歡迎留言回應或來信確認及討論。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