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各位認為這篇文章是關於西雅圖的咖啡連鎖店,恐怕要讓你們失望了,因為這篇文章真正想表達的,並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話說,昨天晚上睡前在格海閒逛,逛到某個部落格,對部落格內容正感興味盎然,突然眼睛一亮,看到側欄顯示有篇標題為「連鎖咖啡在西雅圖」的文章,便想起了上次西雅圖之行的點滴,也彷彿聞到咖啡香。

興沖沖地點了滑鼠左鍵連到該網頁,其上斗大且加粗的字體,在文章標題處寫著「達賴喇嘛在西雅圖」! .... 啊?!是我游標沒對準,點到另一篇文章的鏈結了嗎? 還是...我眼睛花了? 定神再仔細看看:人家的文章標題真的是「達-賴-喇-嘛-在-西-雅-圖」。一個字不差!...

想來,我是真的睏了,也太想喝咖啡,所以才…。不過,說真的,「達賴喇嘛」和「連鎖咖啡」這八個字,文字辨識的特徵真的是很像嘛!

達賴喇嘛在西雅圖
連鎖咖啡在西雅圖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