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家俱,舒適、耐坐是基本要求,若又能當藝術品展示、又兼具多重功能,會是什麼樣子呢?看看以下影片吧!


Table+Chair‧設計師:Joel Hesselgren(瑞典)



Multichair‧設計師:Joe Colombo(義大利)



Vertibral‧設計師:Joseph Keenan(澳大利亞)


接下來這款,是台灣設計師的作品。這位來自苗栗的年輕人,因為有一天被蜂巢紙絆了一跤而衍生出創意。值得一提的是,這「張」椅子,完全以環保回收材料製作,當有一天,椅子已不堪使用時,可回收再利用。


FlexibleLove‧設計師:邱啟審(台灣)




一整隊的足球隊員坐在一張FlexibleLove™ 16上!!(圖片來源:FlexibleLove

不得不讚嘆這些設計師的巧思!我不禁好奇,設計師有設計師的想法,產品到了使用者的手中,會不會又迸出什麼創意火花呢?

【相關網站】
◎ Table+Chair‧J H Form
◎ Multichair‧關於 Joe Colombo
◎ Vertibral‧ESO Group
FlexibleLove邱啟審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