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前的和平島、基隆嶼(繪者:李如青‧出處:勇12)


格友
如青大哥將在一月十三日至二月十五日在基隆市文化中心舉辦新書《勇12》的繪本原畫特展。無論是繪本或是畫展,如青大哥都很用心,請各位格友多多捧場!


【展覽資訊】
日期:98/1/13~2/15
地點:基隆市文化中心(基隆市信一路181號)第三、四陳列室
開放時間:上午9點~下午5點,週一全日休館
     (春節期間除夕至初三休館98/1/25~28)


【關於李如青】
1962年出生在海角窮荒的金門縣境,1987年來台謀生,喜歡爬爬山、看看電影、下下廚房、逗逗小孩。國立藝專畢業,曾在廣告公司擔任企劃工作,達十多年之久。2007年,因為一個偶然的際遇,讓他體認到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一切,竟是如此美好。於是,他開始從事繪本創作,希望將自己所見、所聽、所聞,所感知一切的美好,能夠和每個孩子一同分享。他創作的第一本繪本《那魯》,自出版即獲獎連連,榮獲第三十二屆金鼎獎兒童及少年圖書類最佳圖畫書獎、「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以及新聞局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


【關於《勇12》】
金鼎獎作者李如青最新作品以大氣磅薄的國畫筆墨,如電影史詩般的 取景手法,充滿歷史感的筆調和色彩,重現清朝末期的台灣,還原一 百多年前發生在台北、基隆、淡水的清法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