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AllenHsu


有一種想念,濃烈如酒,醉人燙喉;
有一種思念,輕柔如風,深刻雋永。
想飛,如白雲隨風浮移,
將思念投遞在你的心田…

˙ ˙
˙



《我的思念》

演唱:潘越雲
作詞:鄧禹平,作曲:李達濤,編曲:黃國豐
     
化我的思念為白雲片片 飄過平原 飄過高山
飄到你的頭頂 窗前 默默的投給你 我那愛的詩篇 一千遍 一萬遍
 
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 閃在黑夜 閃在凌晨
閃在你的眉睫 夢境 輕輕的彈給你 我那愛的琴鍵 一千遍 一萬遍
 
化我的思念為山花朵朵 開滿山谷 開滿丘陵
開滿你的髮鬢 庭園 悄悄的寄給你 我那愛的書簡 一千遍 一萬遍
 
化我的思念為煙雨綿綿 漫過城市 漫過港灣
漫上你的心頭 眼簾 濛濛地唸給你 我那愛的囈語 一千遍 一萬遍
 
化我的思念為和風款款 吹過田野 吹過叢林
吹上你的玉頰 明唇 柔柔地帶給你 我那愛的親吻 一千遍 一萬遍
 
化我的思念為溪泉潺潺 流過山麓 流過河濱
流到你的耳邊 枕畔 悄悄地傳給你 我那愛的呼喚 一千遍 一萬遍


˙
˙ ˙


思念,總是如風起雲湧般自然...
徹底吶喊,因為想念得緊,
輕語呢喃,因為想念得深。


《八連溪秋色》攝影:Fishtail@Taipei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