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剛到球場一坐定之後,就發現前頭這位可愛的小baby,只是之前都把注意力放在球賽上。這個baby boy才幾個月大,就穿著洋基的球衣,他應該是最小的洋基迷吧?!徵詢媽媽同意,為他拍了照片。





球衣背後是洋基隊長、也是第二棒Jeter的名字


金髮藍眼,就是可愛


洋基打擊群好像被掐住喉嚨一樣無法發揮,而守備也不怎麼好,今天不是洋基天。抬起頭,腦中想(響)起動力火車的歌:「我望著天,想要答案」...



我望著天,想要答案

球賽進行到第四局,我的心開始哭泣,因為我知道洋基若要追回那麼多分,可能不容易,那便也意味著我今天看不到親愛的李維拉(Mariano Rivera)!  友人提議預測今天的比數,我凝視著看板感應,說道:「23:5」!友人的預測是:「20:8」



凝視看板,我的心在哭泣


越來越多人離場,原本座無虛席的球場,慢慢變得冷清。在我四周的位子,一排又一排空了,透過相機看,更有一股蕭索孤寂......



外野看台,球迷魚貫離去










洋基啊洋基...昔日的輝煌哪裡去?


天空雲彩,變化萬千,那一朵像是V字形的雲上,有一道直直穿越的痕跡,像是在說:「No Victory」。






無論球賽比數如何,攝影師與攝影記者,仍然兢兢業業地捕捉每個鏡頭。








比賽就要結束,雖然我沒拍到看板上最後的結果,但洋基九局下半徒勞無功,以22:4吞下敗仗,跟我預期的23:5所差不多。




球賽的進行與結局,恰如天色的轉變,從陽光燦爛到暮色晦暗。臨別之際,我再回頭望一眼嶄新的洋基球場......



暮色中燈火通明的洋基球場


長長的鐵軌,讓我想起今天漫長的第二局

值得一提:新洋基球場才剛啟用不久,又遇上星期六觀賽人潮眾多,從地鐵站開始一路到球場內,到處都有工作人員協助引導觀眾入場。而從舊洋基球場時代就有的散場配套措施,更是令人感到貼心。為了快速疏散散場人潮,地鐵配合增開班次,所以大家都很從容、很有秩序。只要有球賽,就會如此。


【相關文章】
四月十八天氣晴—洋基新球場與王建民(上)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