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七美‧雙心石滬
(照片來源:澎湖縣政府旅遊局




讀了格友跨界遊思今天的美與心情」一文有感而發:

是知道為著什麼而等待、守候,
再長再久,都是甜蜜湧心頭,
每天清晨,都看到陽光對你招手。
 
若遍尋不著守候的緣由,
等待一個沒有回應的靈魂、一個情感的無底洞,
熬再久,都是苦痛,
每一次回眸,都是傷口,
漫漫長夜,哪裡才是盡頭?
 
看透,就能甘心,
看破,就能放手。
 
「眷戀的命運是寂寞。」1

 




守著陽光 守著你

(詞:謝材俊    曲:李壽全     演唱:李建復、潘越雲)

讓我執起你的手 在等待的歲月中
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
守候著你 我便守候住一身的陽光
夢境會成為過去 一如黑夜要躲藏
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著朝陽
朝陽下你燦爛的甦醒

什麼樣的信約 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 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 可以不怕滄桑
什麼樣的日子 可以讓你不再流淚
讓我不再心傷





1:此句引用自林憶蓮所演唱的「飛的理由」,姚謙作詞,黃韻玲譜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