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s Fifth Avenue
Saks Fifth Avenue 百貨公司的聖誕櫥窗每年都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欣賞,除了因為它的華麗與創意,還有精彩的Snowflake Light Show(雪花燈光秀),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地點的優勢。

Saks Fifth Avenue百貨和洛克斐勒廣場(Rockefeller Plaza)隔著第五大道對望,而洛克斐勒廣場的聖誕樹及其點燈儀式,還有溜冰場,也是聖誕節來紐約「朝聖」的觀光客必「參拜」的點。
Snowflake Light Show(雪花燈光秀)是頗值得一看的。Saks Fifth Avenue百貨從下午四點半開始,15分鐘會上演一次長為一分五十秒左右的燈光秀。雪花燈被安置在整棟百貨公司10層樓的外牆,燈光與音樂配合著,變幻出不同的畫面,很壯觀,現場觀賞的氣氛也很棒!
先來看看Saks Fifth Avenue百貨公司的聖誕櫥窗展吧!
(相片每隔三秒自動切換,共15張)

 

再來瞧瞧洛克斐勒廣場的聖誕樹、溜冰場、天使燈飾,還有廣場前的小商店櫥窗。
(相片每隔三秒自動切換,共11張)

 
精彩的雪花燈光秀是一定要和大家分享的,雖然我也拍了兩段影片,不過效果不頂好(太暗了)。在YouTube網站找了兩段,第一段影像比較清晰,但是只節錄了片段,第二段影片影像稍微差了些,但是是完整的雪花燈光秀。請大家觀賞。(要記得把喇叭打開,音樂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