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tive Prodikeys PC-MIDI


偶然發現幾段和keyboard drum有關的影片,想和大家分享。

 
在電子合成樂盛行的今日,以鍵盤「打鼓」(嚴格一點說,應該是用鍵盤做出爵士鼓效果)這事,並不足為奇,讓我覺得有趣的,是這段影片中主持人帶勁兒的解說和示範,他的投入讓這個產品感覺起來好玩。
 

 
 

下面這段影片中的小朋友邊彈電子琴,邊打爵士鼓,兩手協調能力之佳,令人佩服。↓
 
 


接下來,這個小朋友也很厲害,利用混音的概念,用keyboard「彈」出琴聲、電吉他聲、以及鼓聲,再把這三小段影片同時播放,營造出小型樂隊的效果。
 






相關資訊:
第一段影片中的二合一鍵盤,在Creative這家公司的網站有進一步的說明和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er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